• 未来

    Future
    Perfect life
  • 科技

    science
    technology
  • 智慧

    wisdom
    technology
  • S2B2C

    共享赋能商业模式
赢得市场美誉,成就百年企业

香港陆丰国际集团控股(亚洲)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是以装饰装修为基础,涉及生产、销售、设计、施工、软装配饰等全线服务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涵盖多个中国本土品牌以及国际品牌,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大陆以及亚太地区多个国家及地区。

一直以来,香港陆丰集团都秉承着发展多元化企业的理念,不断优化发展模式以及组织结构,整合集团上下游资源,秉承“国际化+互联网”的战略目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优化产品和品牌效应,整合时下先进S2B2C商业模式、AI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全面促进集团产业发展,打造装修建材领域的独角兽集团,为大众居住生活过程中的健康、品质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未来,香港陆丰集团将持续坚持全球化的发展布局,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满足更多人的美好生活需求。同时不断发展自身,持续提升自我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与合作伙伴共同进步,迎接伟大时代对优质企业的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