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

    Future
    Perfect life
  • 科技

    science
    technology
  • 智慧

    wisdom
    technology
  • S2B2C

    共享赋能商业模式
维度空间:以多维功能带领整装新时代
2018-11-12 09:44:42

随着80、90后的消费崛起,他们的消费习惯已经不仅仅只满足于快,追求个性、时尚则是他们新的标签!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基地的全屋智能整装定制品牌,维度空间顺应时代潮流,致力于用技术展现艺术推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以多维功能带领整装时代,以全屋应用实现私人定制,致力打造“AI整体空间定制平台”,促进制造业朝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发展。

维度空间专注于智能全屋整装定制,全屋整装系统开发、设计与实际应用,是一个集新产品研发生产,产业升级转化,市场整合营销,以及设计、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平台,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研发团队,专注整体效果、风格、造型的设计,让风格别致的原创产品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装修选择。

维度空间·AI整体空间定制,引进欧、美家居彩装技术,针对国内市场,结合国人居住环境、家庭装饰习惯,搭建跨国研发平台,自面市以来均采用尖峰创意,不断升级个性定制,将墙面、软装、智能家居等融入整装设计中,依托产业园区位优势与资源优势,凭借雄厚的资金技术实力与国内外数十家实力名企形成战略合作伙伴,打造全屋整装与智能全屋整装产业集群。

美观大方效果逼真、超高仿真的多样花色,装饰效果好,市场前景无限。维度空间,家居建材行业的投资好品牌,为广大顾客提供一站式的整装定制服务体验,产品品质好、价格实惠,广受好评。